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法院院长吴社保到新营街道就城市党建工作进行对接座谈

2018-09-03 07:17: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9月3日消息(通讯员 芦雨)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结对共建单位和街道社区党组织共融共建共治共享,切实将“双报到”制度落到实处、取得实效,8月31日,德兴市法院院长吴社保带一行深入新营街道聚远社区就城市党建工作进行座谈对接。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光明,党工委委员、组织员朱娅君,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舒国才、叶海波以及聚远社区干部参加此次座谈会。

07182458943932136_49.jpg

座谈中,范光明同志首先介绍了聚远社区的基本情况、近年来街道社区党建的做法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并就如何借助法院资源优势推进街道城市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重点围绕如何利用城市党建机遇做活、做大、做强社区集体经济,如何以城市党建引领社区各项工作创新等问题,双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07183505706189772_49.jpg

听取相关情况后,吴社保就法院与街道社区如何统筹共建,发挥城市党建资源集聚效益,推进城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谈了三点意见。他强调,一要调查摸清底数,要定好资源清单和需求清单,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依据各自优势,充分发挥作用;二要建立长效机制,要建立领导机构机制、定期研讨机制、联动服务机制、督促考核机制等;三要形成规模效应,力争近期尽快启动,出台几大机制举措,形成规模和声势,切实把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走出一条符合实际的城市基层党建新路径。

07184504105133141_49.jpg

法院和聚远社区在做好城市党建共建对接后,下一步将加强联系沟通,按照初步设想加快落实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