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最强大脑》首场团队赛激烈开战

2018-03-05 15:20:37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最强大脑》上演“最刺激一战”

点击进入下一页

梁紫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 近日,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首场团队赛激烈开战,上演堪称本季开播以来最刺激一战。深藏不露的才女梁紫晨再度发威,竟然在奇袭项目直接“吊打”备受看好的高才生曾新异,以超强实力帮助“云之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首次做客《最强大脑》舞台的罗振宇心潮澎湃地说:“对于这些年轻人,我真的是仰望,我只能用这个词来表达我的心情。”

当晚,历经“密码云图”“数字迷阵”两大关卡的挑战之后,“山之队”与“云之队”战成了1:1平局,比赛被拖入了最为残酷刺激的“点球大战”。

在奇袭项目“层叠消融竞速赛”比赛开始后,梁紫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了第一轮。第二轮,曾新异刚准备答题,屏幕上却显示“对方已正确作答”。王峰无奈摇头,嘉宾席的罗振宇也连连感叹,“这就叫吊打、这就叫碾压,这种打法会把对手击垮的,怕的不是输,可没人能接受以这种方式输”。尽管曾新异随后扳回了一轮,但梁紫晨最终还是以3:1的绝对优势胜出,帮助“云之队”赢得了首场团队赛的胜利。看了这场刺激的“点球对决”,网友纷纷留言道,“脑力女神,请收下我们的膝盖!我们已经把她列为这一季‘脑王’的实力候选人之一了。”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