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林书豪称赞团队胜利 刘晓宇扣飞后“谢绝采访”

2019-12-11 15:52:44    来源:新京报    访问:    

原标题:林书豪称赞团队胜利,刘晓宇扣飞后“谢绝采访”

北京首钢男篮10日晚主场以112比104战胜广州队,将士们认为,尽管下半场让对手追分,但球队整体表现足以赢球。林书豪称,这正是团队的胜利。刘晓宇第4节扣篮弹筐而出,赛后成为队友调侃的对象。

“我们下半场进入比赛的方式不对,有点消极而且失误连连,当时我们的防守也是不可接受的,这样的表现不是我们的本色,”主教练雅尼斯批评了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同时坦言,能够取得胜利就是好的结果,“但这场比赛的意义对我们还是很重要的,在这些日子里队员们值得大力表扬。”

林书豪则表示:“虽然我们下半场的防守没有那么好,可是我们还是有一些很好的东西,最后赢了。今天是一场团队的胜利,每一个人上来都能得分和抢篮板,我们的分球很漂亮。”首钢队本场篮板以45比32领先,全队有29次助攻;尤度拿到26分和9个篮板,林书豪则贡献了2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基本获胜的情况下,刘晓宇第4节一次从对方手中掏球后人球分过反击,突入无人防守的篮下后高高跃起,做出扣篮动作令现场大吃一惊,然而最后他双手抓筐,球却弹筐而出,惹得队友大笑。

赛后回到更衣室,刘晓宇大喊“谢绝采访”,最后还是自黑,“我太冲动了,可能在下面运动饮料喝多了。”林书豪被问到如何看待这次意外时,他先反问记者“你们怎么评价”,之后笑言:“他很自信,前面90%都很漂亮,最后……但是没问题,我们不担心这个扣篮。”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