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尚锦社区党总支积极搭建“两新”互动平台

2018-06-07 15:37:51    来源:四川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成都:高新区尚锦社区联动区域两新组织开展廉政书画展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7日讯(记者 漆奇)为牢固树立区域化大党建理念,进一步提升合作街道尚锦社区党组织政治引领、服务群众的功能,提高党建工作体系和社区治理体系的联动性,近日,成都市高新区合作街道尚锦社区党总支联合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两新组织展风采,抓好党建更精彩”为主题的书画展活动,辖区大西洋电缆党支部、TCL党支部等17家“两新”企业积极参与。据悉,尚锦社区党总支积极搭建“两新”互动平台,促进辖区企业资源共享、区域共建,以活动联办为切入点,切实推进和谐社区建设进程。

据了解,两新党组织党员积极提供参赛作品,作品以“廉洁”为主题元素,以中国传统书画作品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廉政的重要性,发党员之心声,树党员之形象,以实际行动坚定廉洁思想,展现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先锋党员形象。

高新区合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长贵强调肯定了此次活动对于推进区域化党建带来的积极意义。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服务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发展,社企联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要积极整合、协助驻区单位,为驻区单位搭平台、建载体、搞服务,通过优势互补,形成合力,逐步建立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基层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

中自环保党委书记陈启章介绍说,在与尚锦社区党总支坚持活动联办中,各成员单位能够在合作中增进感情,利用各自资源优势,达到丰富活动内容、扩大活动影响力、推动工作有效开展的效果,同时,也能让企业深度走进社区居民,承担企业责任,为居民带来生活便利,满足文化需求。

据悉,廉政书画展为尚锦社区党总支党旗飘扬别样红特色党建服务项目之一,接下来,尚锦社区将会继续大力链接辖区各党支部,通过“联想摄影展”、“威特龙消防竞赛”等活动,加强与辖区企业活动联办的密度与精度,从而优化提升党建联建效应,形成社区共治自治合力,推动区域创新发展。

同时,按照“党建引领、区域联动、共治共享”的工作思路,尚锦社区将创新“社区党总支+两新联合党支部+物业联合党支部”联席制度,与辖区两新企业签署共建协议书,并以党总支党员先锋志愿者服务项目为主导,以两新联合党支部亮点项目“党旗飘扬别样红”、物业联合党支部亮点项目“爱心牵手暖人心”为支撑,创新党建引领三联动模式,深度开展党建工作,加强党建社建深度融合,致力于推进党建引领下的“红色尚锦”党建品牌化建设。

(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