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那花边境派出所联合下冻镇政府工作队组织开展夜校学习活动

2021-05-03 19:14: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作者:黄成章、熊豪

5月2日晚上,那花边境派出所联合龙州县下冻镇政府工作队在四个抵边村屯分别开展了以“打击三非活动,做好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夜校学习活动。

此次夜校学习活动主要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常防疫措施、三非活动带来的安全隐患、“以案释法”警示教育等主题展开。活动中,政府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学习了政府制作的倡议书,并为大家普及了日常生活中的防疫知识,呼吁大家出门佩戴好口罩、尽量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积极报名注射疫苗。随后,派出所民警结合境外疫情防控现状,指出了当前“三非活动”从触犯法律、危害公共安全卫生等方面带来的巨大安全隐患,并组织大家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发生的“组织、运送三非人员”经典案例,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和参与此类不法活动带来的相应处罚。同时向群众发放了“悬赏令”宣传单,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打击三非活动中来,举报三非人员、和三非活动。

期间,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受咨询20余人,受教育群众100余人。通过此次夜校学习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使群众对打击三非活动、维护生命财产权安全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到防疫防控和打击三非工作中来的积极性,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大家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