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交通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01-26 09:52: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1月23日上午,交通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在辖区莲台寺小学内如期举行。交通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严格按照本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布置好会场,做好防范措施。辖区54名党员准时来到会场参加选举。

本次选举在交通镇党委的监督指导下,有条不紊进行,每一个选举环节严格做到依法依规,各阶段始终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投票选举,新一届社区党委班子已经产生,即将履行神圣的使命。

09532622958490362_7.png

新当选的交通社区党委班子表示,将继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党委班子建设,牢固树立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以服务促发展,以党建创新带动社会服务管理创新,抓好队伍建设,充分调动社区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增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带领和团结社区广大党员群众,齐心协力把社区建设的更加繁荣,让交通社区的明天更加美好!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内江市-经开区-交通镇-交通社区 石顺洪、马聪、刘霞、刘春燕、刘会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