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政治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分享会

2021-04-03 13:33:20    来源:子长市公安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4月2日下午,我局政治处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学习心得分享会。教育整顿办负责人、党委委员、副政委田晓阳,政治处全体民警参加会议,分享会由政治处主任李兴荣主持。

会上,民警们依次就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学习情况、学习感悟进行了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经验,共享学习成果。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了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整顿已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查纠整改阶段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争当优秀人民警察。

13365856634083489_68.jpg

田晓阳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民警们通过学习取得的成效,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持续加强凝聚力,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工作始终,不断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展好全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上来。

会上,李兴荣还对政治处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查纠整改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