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普法宣传助营商 优化环境促发展

2019-12-03 09:36: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8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县司法局联合税务局、工商局、建设银行、华融湘江银行、工商银行以及法律援助志愿者等单位和组织组成了普法宣讲团,进入红石工业园区开展中小企业普法宣传活动,以政策宣讲力促中小企业快速稳定发展,为邵阳县经济良好发展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深冬已至,寒风凛冽。再恶劣的天气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一颗颗拳拳之心,在两个多小时的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用激情澎湃的讲解温暖着中小企业主的心,用他们规整全面的法治宣传读本组成保护中小企业业主权益的防线,用深刻真实的反面案例告知人们要敬畏法律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读本150册,接待中小企业主300余人,咨询讲解220人次,极大地提升了中小企业主的法律意识以及对涉企政策的了解,更好的促进工业园区的绿色健康发展。

邵阳县司法局今年以来开展多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作者:尹继红 王至诚 唐 鸣)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