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公路段:防汛抢险排危保畅坚守初心

2021-10-06 23:09: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赵星亚)连日来,雨水量明显增多,102日晚洛川县境内出现暴雨,致使雨水量早已达饱和状态的山体出现滑坡、泥石流,我段辖养国道210线和省道304线,路基、路面、排水设施等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洛川公路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力和机械设备全力进行抢修,争取尽快恢复交通。

深知防汛任务艰巨,依然坚守职责初心。我段职工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排查、巡查、抢险”从不停歇,铁锨油锯不离手,汗水雨水分不清,及时处理突发公路事件,做“沉浸式”工作的公路人,为百姓安全出行尽绵薄之力。对出现路基悬空、路面沉陷、路面裂缝等不能立即抢通的路段,联合县级交通部门实行交通管制,摆放警示锥形桶、设置提示牌引导出行;对出现泥石流且阻碍交通路段,做警示处理,即刻安排人员和机械上路清理路障;对行道树倾倒占道现象,进行立即处理,保证道路畅通。并发动职工转发路况信息,提醒百姓安全出行。

截至目前,洛川公路段辖区内共有水毁路段6处,塌方59处。现已清理塌方2356立方米,出动人员180/6天,车辆24/6天。

为保障辖养路段安全渡汛,该段决定106日提前收假,积极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全力保障辖区内道路通行正常。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