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暴雨中筑牢“红色堤坝”,汛情前彰显组织力量

2021-10-06 19:49: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李文静)雨情就是命令,汛情就是集结号。针对近日大雨天气,为切实保障隆坊镇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安全,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迅速下沉网格,连夜排查,转移群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靠前指挥,以上率下诠释担当

面对险情,镇党委书记临危不惧,理清思路,实地查看。对险情进行细致分析,确保人民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党委书记、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实地查看防汛工作落实及道路受损情况,重点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及时动员群众转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奋战不歇,全力以赴战胜汛情

连续3天睡眠不足4小时,甚至是彻夜不眠,已让镇村干部身心疲惫,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逐村调度工作,鼓舞士气,全镇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又继续奋战,转移群众、值班值守丝毫不放松,尽全力为转移群众做好后勤保障、心理安抚等各项工作。及时抢修道路、加盖窑背篷布,安置撤离群众、入户宣传防汛措施,这一桩桩、一件件的实在措施,为群众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多种宣传,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各村利用电话、短信、微信等线上平台以及上门宣传、广播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做好宣传示警,告知广大群众最新天气动态和相关注意事项,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并强化各项应急措施全力开展防汛减灾工作。赶赴涉险群众家中,紧急撤离,将幸福院空余房间用于安置撤离群众,切实保障了群众生命安全和正常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防汛进行时,隆坊在行动!

雨虽将停,但再次排查撤离仍不能懈怠!隆坊镇将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时刻做好“出征”准备,做到转移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以赴打好防汛保卫战!

审核:贾建青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