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两新”党建+众筹活动 助力创卫

2019-07-12 10:25: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7月12日消息(通讯员 彭维高)为创新“两新”组织党建培训形式,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理论业务水平,同时策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指示要求,7月11日,德兴市第四片区“两新”党建+众筹活动在新营街道日间照料中心举办,市委组织部副科级组织员、组织科科长龚晓栋,副科级组织员、两新办主任陈志林,新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建荣,银城街道、香屯街道、泗洲镇、新营街道的30余名“两新”支部书记和党建指导员参加了活动。

在过完一系列党员组织生活后,党员们集体参加了助力“创卫”,党员先行活动,参加人员分三组,一组负责在新营迎宾路沿街商户发放创卫宣传单;二组在新营农贸市场开展“创卫知识竞赛”活动;三组到新营一村里弄小巷进行创卫宣传,共同营造全面创卫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大家回到日间照料中心,参观了中心的环境设施,朱娅君就中心的场所设置和活动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市党史办主任程雪朝以“从百年历史看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用通俗的语言、精彩的故事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创业激情。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