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弋阳县圭峰招商分队赴合肥考察招商

2019-07-08 17:00: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7月8日消息(通讯员 苏琦)7月4日,弋阳县圭峰镇招商分队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章峰的带领下,并邀国土局土地开发整理中心汪建财,受贵溪客商江总的邀约,前往安徽合肥德丰生态农业有限公进行招商考察。

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现代化的农业科技公司,经过六年的积累与沉淀,公司已初具规模。2014年12月,公司以生态农业开发为宗旨、以“立足合肥、带动全省、辐射全国、走向国际”为发展理念,斥资1.2亿在合肥市蜀山区小庙镇打造了集果树培育与种植、水果加工与配送、种苗技术推广、立体化养殖、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农业生态示范基地:果玩综合体。

 在招商考察过程中,公司果玩综合体负责人向招商考察队一行介绍了果玩园区种植的水果品种以及种植规模和运营模式。同时,招商考察队向企业负责人推介了弋阳的招商政策、气候环境、区位优势。

招商队通过对园区多种果树种植及观赏区的参观考察,尤其是对通过果玩特有技术打造的果玩盆栽,不同的品种,极具特色管理理念表示认可,希望该项目能够落户圭峰!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