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上饶分行召开“双先”表彰大会

2019-01-23 13:35: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23日消息(通讯员 饶素萍)为表彰先进,进一步营造创先争优氛围、激励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各项业务发展,元月17日晚,工行上饶分行隆重召开了“双先”表彰大会。该行行领导、高级经理、机关各部室、先进集体单位和市行级先进工作者代表等参加了会议。该次表彰会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在机关本部和14各支行同步举行,时间紧凑,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上,该行行领导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和市支行级先进工作者的表彰通报,号召全行员工向受表彰的先进学习,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争创一流,并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该行行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和市行级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婺源支行、横峰支行、经济开发区支行、信州支行营业部、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和分行渠道管理部被授予了2018年度市行级先进集体。婺源支行、横峰支行、德兴支行被授予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信州支行陈瑾等50人被授予了2018年度市行级先进工作者,德兴支行王雪娟等98人被授予了2018年度支行级先进工作者。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