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供电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8-09-06 17:50: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 裴东荣)9月5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和班组长以上人员前往代县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廉政教育。

代县廉政教育基地位于县纪委监委办公大楼二层,基地采用声光电等现代化手段,展示党的反腐历程、宣传党纪国法、剖析腐败典型案例、弘扬勤廉先进模范和展现代县反腐倡廉成果,通过廉洁、贪腐典型对比,厘清法纪误区,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强烈的对比中提高认识,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坚决履行职责使命,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从严治党制度,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廉洁履职能力。

算算人生七笔账(算政治账、算经济账、算名誉账、算家庭账、算亲情账、算自由账、算健康账),大家要时刻敲响警钟,吸取他人教训,明白做人、做事要有底线,严于律己、严格遵纪守法。

坚决与腐败和“四风”作斗争,以开展扫黑除恶活动为契机,严惩不作为、慢作为的人和事,积极服务工业园区、集中供热等重要用户,打通最后“一公里”。

做清廉为民的公仆,鼓励大家要脚踏实地全力为群众提高收入,全面排查线路设备运行隐患,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高用户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常识。

该公司深化日常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为公司做强做优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