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保德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夜查行动全力推进“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专项整治工作开展

2018-07-31 21:00: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崔鹏飞 王建新 晓笛)为切实做好“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专项整治行动,有效减少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按照上级的要求,7月28日-30日晚,我大队组织开展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

21005948629389910_46.png

现在正处于三伏天,夜晚聚会宵夜活动多,县城范围内酒驾违法行为也相对多发,肇事风险加大。针对当前交通违法行为特点,此次集中夜查行动中,大队紧紧围绕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查严管酒驾、醉驾、毒驾、假牌、套牌、无证、等重点违法行为。

为确保集中夜查统一行动的成效,大队严肃工作纪律,要求执勤民警、辅警认真按照行动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在执勤前规范佩戴安全防护装备,认真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在事故多发路段以及人流量集中的地方设卡检查,重点加强对小轿车、客运、货运、危化品运输车、微型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的查处力度,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逾期为检验、逾期未报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停等严重交通安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纠。

21011308958650168_46.png

整治过程中,执勤民警坚持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充分利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照相机等设备,为执法提供证据。在严格查处交通违法的同时,执勤民警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积极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让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出行安全。

2101250547461327_46.png

此次统一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7起,其中酒驾5起、毒驾1起、驾驶证注销期间驾驶机动车1起。受教育人员800余人次。

通过连续三日的夜查集中整治,有力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为“压事故、整秩序、保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持续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