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保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

2018-07-13 17:58: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崔鹏飞 王建新 晓迪)为认真贯彻落实刘新云副省长提出的“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坚决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按照省厅、市局工作部署,保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于7月13日下午在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动员会,对“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大勇同志、交警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各股所室中队负责人及内室股室民警参加会议,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大勇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17594158348111225_46.png

交警大队大队长康恃华主持了会议,会上,副大队长王宝华宣读了《保德县公安局“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这次专项整治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领导、工作安排,副大队长马旭升从推进城市道路交通综合治理、从严查处重点交通违法、整改车辆及驾驶人源头隐患、提升集成指挥平台应用水平、排查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强交通安全宣传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具体的动员安排。

17595265941939026_46.png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大勇在讲话中指出,按照省厅、市局的安排要求,由县公安局局长任领导组长、以县局制定方案并进行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上级领导对这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视,说明了做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首先要求交警大队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当地实际,创新工作思路,采取灵活方法,扎实搞好专项整治工作。全体参战民警、辅警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积极投身于专项整治行动之中。其次是强化督导检查,抓好落实工作。县局和交警大队的领导要定期不定期地深入各部门进行督导检查,以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及时上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对待考核排名,切实做到组织有力,效果明显。再次是严格规范执法,保障自身安全。所有参战民警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着装,强化执法安全防护,做到严格、文明、规范执法,严防因执法不当引发舆论炒作事件。同时要配足、用好单警装备和防护装备,为全面完成这次专项整治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