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代县收费管理局 矿产品资源规费征收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8-06-15 14:40: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根据县矿产资源规费集中征收领导组会议精神,及忻州市人民政府忻政办发[2016]87号文件要求,随着职能的转变,今年的主要任务是清理欠费,年初,我局召开股所长以上中层会议,制定了欠费清理工作方案,重整旗鼓抽调精干力量充实到征收一线,通过与各职能部门通力配合,清欠工作实现了首季开门红,实现清欠工作“0”的突破,成绩斐然。

由于时间长、跨度大(所有涉铁企业),清欠工作一直以来难度大,责任也大,加之各企业不理解,存在侥幸心理,总以为时过境迁,政府应该不收了,抵触情绪较大。为了扭转局面,局领导亲自带头下乡走访,宣传法律法规,耐心讲解政策,同时利用社会资源,侧面加压,树立典型,弘扬正能量,通过不懈努力,最终实现清欠“0”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政府及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全局上下团结一致与各企业的通力合作,我们将持之以恒,争取再创新高。

下一步工作安排

1、局领导亲自抓。班子成员包片,明确任务,层层加压,同时对重点企业上门走访,利用亲情感化,两措并举,力争达标。

2、加大宣传力度。一是通过媒体报纸等形式,全面宣传政策法规,从思想上扭转企业及群众对收费工作的认识。二是上门宣讲,各所在工作的同时,要不时的向企业灌输政策法规及政府作出的优惠措施,让企业从内心深处认可收费工作。

3、建立奖惩机制。对收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奖励,碌碌无为者通报批评,从而极大提高职工的工作热情。

4、实施停电措施,加大税费征收力度。与国、地税、经信、电力等职能部门配合对欠税费拒缴的企业列入黑名单,政策施压,逐步规范。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