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精品大队

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评审

科技强警项目建设评审组一行对

2018-05-11 16:18: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李美春)5月9日,由山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警务保障处处长姚毓璜带领的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精品大队科技强警项目建设评审组一行3人由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朱利鑫、秩序科科长项建军陪同赴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评审工作。

在召开的全省公安交警系统精品大队建设原平座谈会议过程中,大队长申保华首先对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基本情况及科技强警项目的有关情况做出汇报:自2012年以来,在上级公安机关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原平交警积极响应科技强警战略,积极探索和实践,不断加强科技投入力度,经过几年来不懈的努力,在交通管理科学化、智能化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是在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随着科技投入力度的不断加强,辖区内交通违法行为逐年减少、交通事故稳中有降、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实现了100%全侦破。与此同时,大队的科技力量还在许多治安、刑事案件的侦破中做出了重要作用。科技的投入和应用对改善城市交通环境、维护社会治安、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形象和品味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随后,山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警务保障处处长姚毓璜指出:随着科技强警战略的全面实施,科学技术在公安交管工作中也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不但改变传统警务模式,而且改变了民警传统的思想观念和执法手段,建立高科技基础上的警用装备建设是公安交管部门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工作机制的一项重要措施。

会议结束后,评审组一行分别前往大队指挥中心和二中队稽查布控中心查看了全市交通道路监控系统和稽查布控系统运行情况,大队长助理张增堂讲解了稽查布控系统的工作原理,并重点对稽查布控系统查处交通违法车辆的预警、布控、轨迹分析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和演示。最后,大队长申保华表示:科技强警是今后交通管理工作中的主流趋势,也是今后交通管理工作的坚实基础,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以科技强警项目建设为重点,加快推进科技建设措施,以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完善的科技设备,为原平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