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畅行中国 交警同行|国庆首日我在岗,全警护航保平安

2021-10-02 20:09: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当你开启假期模式时

有一群人

为了市民安宁、社会安定

放弃了节假日休息

放弃了与家人团聚

用自己的辛苦换取群众的幸福

他们忠诚履职、无悔坚守

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献礼

用默默奉献守护千家万户幸福安宁

他们就是“龙乡交警”

欢度国庆

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黄陵交警用坚守向祖国献礼!

图片

常言道:百姓过节,交警过关。国庆小长假的第一天,为了保障全县道路交通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黄陵公安交警正式启动“国庆”假期交通安保工作,黄陵公安交警紧紧围绕“一切为了安全,一切为了畅通”的目标,全警动员,全员上路,全力以赴投入到“国庆”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为节日期间广大群众的平安顺利出行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作中,大队科学部署警力,明确重点地区、重点线路、重点时段,合理安排执勤点,加强对车流、客流相对集中、容易发生交通拥堵道路巡逻管控,对事故多发、易堵路段等复杂路段要由主要领导负责,合理调整执勤时间,加大管控力度,引导车辆有序通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城区各主干道,执勤民警穿梭在道路中央,开展临时交通管制,维护节日交通秩序,防范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在辖区重点路段,大队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与执勤民警一道,进行现场疏导交通,密切关注交通流量变化,竭尽全力保障我县广大群众和来黄游客的平安出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给辖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黄陵公安交警全体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践行“四个铁一般”公安交警队伍,全身心投入到“双节”交通安全保畅工作中,确保人民群众的平安出行,就是我们最大动力源泉!

黄陵公安交警提醒大家

假日期间请遵守交通规则

文明出行,平安回家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