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助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宁波建造”品牌,这个高级研修班已启动招生

2021-10-02 15:12: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年初,宁波市委、市政府曾召开建筑业发展大会,提出要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宁波建造”品牌。据了解,作为建筑大市,宁波目前拥有2600多家建筑企业,如何让这些企业更好地助力“宁波建造”品牌的进阶,其中的关键还在于人才。

为了给“宁波建造”乃至“中国建造”提供更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近日,作为全市高校龙头的宁波大学启动了建筑金融总裁班的招生程序。该项目立足宁波,面向全国,旨在通过打造建筑金融领域精英人才高级研修班,培养融通建筑及金融专业知识、具备金融综合管理能力和高水平投融资技术的复合型实战人才,为“宁波建造”的进阶注入澎湃动力。

本次建筑金融总裁班由宁波大学主办,建筑时报、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支持。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研修班具有多项特色,研修班涵盖跨界融合的课程体系、优质共享的人脉圈层、内外互动的教学模式、以及丰富便捷的资源对接等。

15141919924152019_83.jpg

例如,在课程体系方面,此次研修班将紧扣建筑行业主题,突出金融、投资、财务、风险管理,兼顾宏观经济、企业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内容,设置建筑业发展趋势和政策解读、建筑企业融资渠道及创新、投资项目评估学、建筑项目管理规划和风险控制、建筑金融的数字化应用等众多优质课程。而除了校内的主体课程外,学员们还将前往企业、银行、高校、投资项目等开展校外考察学习。

在师资安排方面,本次建筑金融总裁班的师资团队主要包括:全国知名高校、智库机构、建筑与金融行业相关专家学者;宁波大学龙元建筑金融研究院特聘专家,包括行业协会专家、建筑龙头企业实操型专家等;以及来自宁波大学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学员们将有机会在本次研修班中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政府政策信息对接、高校专家资源对接、金融机构资本对接、学员同行产业链对接等。

另据介绍,本次研修班招生人数为30名,招生面向全国,重点面向宁波地区,报名者须为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建筑、金融行业及相关企业的管理人员。报名时间截止到今年10月底,开课时间为今年11月初,上课地点为宁波大学(本部)以及企业、高校、金融机构等现场教学点,培训周期为非全日制一年(10个月),每个月培训时间2天,总培训时间为20天,总课时为160课时。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次总裁班培训的学员,经考核合格后还将获得宁波大学颁发的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有志于进一步提升自我的建筑行业人才可以关注“宁波大学商学院”微信公众号向相关负责人了解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