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婺源县支行开展主题党员日活动

2018-05-09 19:22: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5月9日消息 (王明福) 5月8日上午,农发行江西省婺源县支行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以“党建引领树标杆 深度融合促发展”为主题的首次党员日活动。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实际,紧紧围绕政治站位、理想信念、两个作用、支部建设、党性修养、作风纪律、党建活动和党建品牌等8方面发表见解、进言献策,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树标杆效果。活动由该行支部书记、行长王明福主持。

19263026227125108_54.jpg

在党员活动日,认真学习讨论了省分行《关于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提高“农发行在乡村振兴中的职责定位,强化金融服务方式创新,加大对乡村振兴中长期信贷支持”的认识。该行要求全体员工要转变观念,坚决落实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各项要求,并结合婺源实际,重点关注全域乡村旅游建设,全国重点特色小镇建设,城市规划范围外的重点镇棚户区及农村危房改造,中小河流防洪抗涝排污治理,具有天然禀赋和特质的“婺绿”茶产业发展,特色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和绿色生态环保的乡村生态旅游产业链、田园综合体休闲观光旅游打造等相关项目。

该行表示:乡村振兴使命光荣、任务重大。要千方百计做实承贷主体,坚持公司或项目现金流本息覆盖和抵押担保底线,开拓创新,深度融合。

据悉,该行确定每月第一周周四为党员固定活动日(特殊情况顺延),活动内容:传达上级精神,组织理论学习,通报重大事项,实行党务公开,以及组织员工到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等。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