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谢伟宏深入基层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29 09:47: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27日上午,湖南省邵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先后来到水井头、范家山、黑田铺派出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看望慰问

基层公安民警,并召开座谈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李立华陪同调研。

09475034922996459_36.jpg

谢伟宏副县长在范家山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水井头派出所、范家山派出所、黑田铺派出所负责人先后就各派出所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工作短板,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打算和建议。牛马司镇镇长刘长胜对牛马司辖区的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水井头派出所在环境整治、群体性事件处理以及优化经济环境上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党委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公安工作。黑田铺镇镇长曾逸峰指出,黑田铺社情复杂,工作任务繁重,派出所接警量大,近年来,派出所全体民警不辞辛苦,爱岗敬业,在维护辖区社会治安上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党委政府对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在听完汇报后,李立华对三所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标准谋划下步工作,打造工作亮点;二是要加大力度开展冬春攻势专项行动;三是要扎扎实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四是要高质高效完成水井头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五是要严格管理队伍,加强辅警队伍管理,提升辅警素质。

谢伟宏对三所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派出所民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了辖区治安大局稳定,在严打整治、信访维稳、基层基础建设、治安防控以及队伍管理上取得明显进步。他要求,派出所要在县局党委和乡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敢于担当,振奋精神,争先创优,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队伍精气神要进一步提升,打击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要进一步夯实。他强调,一是要坚持政治建警不放松,努力打造四最警队;二是要坚持严打整治不放松,确保辖区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做好冬春攻势冲刺收官工作,谋划好全年专项行动,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同时,要全力开展三年禁毒大行动;三是要坚持狠抓基层基础工作不放松,夯实公安工作基础,进一步做实一村一辅警工作,抓好抓实社区警务工作,全面落实实名制登记制度;四是要坚守底线不放松,加强工作责任心,确保各项工作不出问题。(尹继红 通讯员:刘晖 蔡越姝)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