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省桓台县2019年民间扮玩活动在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拉开帷幕

2019-02-27 13:30:2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月19日,由中共桓台县委和桓台县人民政府主办,山东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桓台县2019年民间扮玩活动在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传承民俗文化经典,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线,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市、县级领导和来宾,还有各镇、各部门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朋友。来自全县9个镇(街道)的扮玩队伍、20余个方阵、2000多名表演者为自己的幸福生活载歌载舞。

合影留念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和着悠扬的旋律,演员们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温情的歌曲,激情的旋律,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大家心情激荡,从惊喜到感动,从倾听到合唱,现场数千名市民深受感染,自发挥舞起手中的小国旗,通过歌声演绎出对祖国的深深热爱,用朴素的语言表达自己强烈的爱国热情,共同庆祝元宵佳节,共同祝福伟大祖国。

扮玩演出

今年的扮玩活动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的作用,突出民俗、民间文化元素,踩着新时代节拍进入广大城乡居民的视野,高跷、秧歌、京歌舞、哗杆……整场扮玩活动精彩纷呈,亮点不断。

扮玩演出

此次扮玩活动是全县新时代文明建设的一个亮点,持续了2个多小时,观看群众达5万余人,体现了全县人民积极向上建设美好家园的精神状态。城乡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全县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城乡公共服务体系日益完善,人民群众的基本文化权益得到保障,桓台正向文化大县、文化强县不断迈进。 (韩佳)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