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省十五运隆重开幕 忻州组团162人参赛

2018-08-10 22:07:18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忻州网讯 8月8日晚,山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省体育中心红灯笼体育场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张复明致开幕辞;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任、太原市委副书记、市长耿彦波致欢迎词;第十五届省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主持开幕仪式。

晚上8时,开幕式正式开始,仪仗队、裁判员队伍和来自全省11市31个厅局的49支代表团方队依次进入开幕式会场。开幕式后,举行了大型文体展演。忻州市政府副市长、本届运动会忻州代表团团长王月娥,忻州市文化局局长、副团长张振邦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大型表演。

在开幕式上,由162人组成的忻州代表团方队,精神抖擞、步伐矫健的走进体育场,向主席台和观众挥手致意,展现了忻州体育健儿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设竞技体育项目(青少年组)和群众体育项目两部分。竞技体育(青少年组)共设21个大项,497个小项的比赛。群体项目共设职工组、农民组、高校组、成人组、老年人组共5个组别,21个大项,110个小项。忻州代表团选派的162名运动员将分别参加摔跤、柔道、举重等10个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