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村民齐点赞!龙湖这个村新修的路老得劲!

2022-03-09 16:52: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以前村里的路,车一过去尘土满天飞,日常出行都得戴口罩眯眼睛,给村民的生活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自从修了路,出门就方便多了,我们打心眼里感谢村干部和政府......”3月4日,教育园区(龙湖镇)于寨村村民王先生激动地说道。

1654082746426558_117.png

修一条路,美一片景,养一方人。在开展美丽乡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过程中,于寨村村委会铆足干劲,切实做好为人民办实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细心听取村民意见并列出整改清单,此次对于寨村道路的修缮就是整改清单中的一项。由村干部带头、村委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每日实地监督并参与道路修缮工作,经过紧锣密鼓的施工,共计铺设了总长为2300米,宽7米,厚5公分的沥青路面,合计17000平方米左右,切实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村民生活谋福利。

16543496636191420_117.png

在开展美丽乡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引领下,于寨村村委全体成员将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协调,主动作为,将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大力兴办实事,用实际行动为乡村建设添砖加瓦,为村民幸福保驾护航。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来源 | 新郑融媒。(声明:“中国基层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处理。)

16550507438005016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