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聚焦交通强国建设|农发行湘潭市分行携手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战略合作签约会暨业务宣讲会

2023-06-15 13:57: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农发行湘潭市分行携手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战略合作签约会现场.jpg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服务湘潭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农发行信贷服务水平,推动全市农村路网为主的交通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6月13日,农发行湘潭市分行携手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战略合作签约会暨业务宣讲会。农发行湘潭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涛和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建文参加会议并作讲话。该行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市交通运输局其他班子成员,农发行客户部、直营业务部和各县市区交通局、园区交通运输工作部门和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农发行湘潭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涛就农发行在潭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该行客户经理详细介绍了农发行的交通基础设施贷款品种,对重点信贷产品进行了推介,并引述近期农发行支持落地的相关重点案例项目,帮助参会的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进一步拓宽项目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式、提高融资质效。随后,农发行各县市区支行负责人就项目整合及合作方式与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期间,农发行湘潭市分行与湘潭市交通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签订的合作协议,双方旨在助力交通强国建设、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协力推动湘潭市“十四五”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力争“十四五”信贷支持规模达到300亿元。

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建文感谢农发行湘潭市分行长期以来对湘潭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定会让政银双方迎来新的更大的发展机遇。

农发行湘潭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涛对市交通局长期以来对农发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政银深化交通领域合作新的里程碑。下一步,农发行湘潭市分行将以本次业务宣讲会为契机,加强与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及投融资建设主体合作,力争以更大的额度、更优的政策与更好的服务为全市交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黎青松  赵雅琴)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