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电建江西水电市政交通公司开展“书香伴我成长”女职工读书分享会

2023-09-06 10:21: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读书启智慧,分享促成长。为促进青年女职工成长成才,关爱女职工素质提升,积极营造浓郁的书香文化,9月3日,中国电建江西水电市政交通公司组织新分大学生女职工,来到美丽的艾溪湖畔书城“美书馆”,开展“书香伴我成长”读书分享会。

时与经典为友,常与博览同行。女职工们分享了《指尖上的中国》、《美在从容生活间》、《此时众生》、《愿你一生朗日当空》、《伪人》、《心理师》、《细节决定成败》、《我们仨》、《人世间》等书籍,内容多样,题材丰富。同时,大家结合从校园走向企业的角色转变,分享了心路历程和成长感悟,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知性好学、乐于分享的优秀品质。

读书多愉悦,书香伴成长,女职工纷纷表示,在美丽的艾溪湖湿地公园中,在幽静雅致的“一座书城”美书馆,开展如此温馨的读书分享活动很有意义。大家在阅读中交流思想、增长智慧、共同提高,今后也会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努力做到忙时知路、闲时有书,在阅读中充实自己。书读百卷明是非,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才是女职工最华丽最时尚的妆容。

同时,市政交通公司也为女职工搭建了更多阅读平台,在南昌机关本部、庐山西海旅游公共服务项目部和景德镇物流中心建设项目部搭建了“职工书屋”,购买了女职工喜读爱读助成长的书籍,切实发挥了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激发了女职工们的阅读热情,以女性阅读带动家庭阅读、社会阅读,增进对阅读的理解,培养阅读习惯,提升女性文化素养。传递正能量,树立好风尚,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文:聂丽芹       摄影:聂丽芹  李婷)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