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莘莘学子意 浓浓师生 情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2022-11-01 14:11: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徐铭扬)2022年11月1日下午1时许,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2级建筑智能化专业全体学生,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别开生面的户外拓展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22级建筑智能化全体学生有序进入到活动场地,辅导员宣布此次户外拓展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由“四人五足”、“纸杯接水”、拔河以及套圈四个小活动组成,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团结协作,奋力向前。尤其是拔河比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最终22级建筑智能化智能楼宇2班获得拔河比赛的胜利。

历时3个小时,活动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合影留念,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集体活动的到来。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全面的综合素质、拓展强势的创新能力,使学生积极适应社会发展,是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必然要求。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已经成为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第二课堂”活动的龙头和主干,为建工院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做出了突出贡献。驻职这片智慧的沃土,以她独有的高雅姿态,凝聚着众人的力量,点燃了万千学子的梦想,无数的志向在这里起飞,缤纷的青春在这里闪光。同学们将自己的理想深埋于驻职这片沃土之中,用汗水浇灌,以勤奋施肥,努力深耕,在粲然花开、果香四溢的季节必将收获喜悦与感动。

同时此次活动还凝炼了大一新生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锻造了博学博爱、精益求精、玉汝于成的品格情怀。秉承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厚德强技,善学笃行”的校训,发扬”砥砺前行,不懈奋斗“的校风,驻职学子一定能够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神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