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首届中国乡村振兴品牌大会落户常山

2023-01-12 12:35: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10日下午,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在京举办以“品牌,让社会更美好”为主题的2022《中国名牌》年会。会议宣布,首届中国乡村振兴品牌大会正式落户常山。

图片

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山县委书记潘晓辉出席年会,并围绕品牌建设的探索与思考以《品牌引领 乡村振兴》为题作了主题演讲。他说,品牌是提升县域文化内涵、对外展示县域形象的一扇窗口,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资源和无形资产。近年来,常山高度重视品牌建设,一切为了U城市品牌、一份常礼产品品牌、共富集成改革品牌、宋诗之河文化品牌、金钉子党建品牌精彩出圈,U见80+、常山阿姨、共富果园、早上好奋斗精神等一系列子品牌全面打响,持续丰富的品牌内涵、不断彰显的品牌效应让常山美誉度、知名度、辨识度得到了显著提升。

“乡村振兴呼唤品牌引领,乡村振兴需要品牌力量。”潘晓辉表示,农村作为广袤天地,是生产品牌、建设品牌、推广品牌的大舞台,也是品牌发挥自身作用、履行社会责任的大平台。常山将持续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深耕乡村品牌、讲好产品故事、引入资本活水,推动农产品向优质商品跃升,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奋力铺就乡村振兴致富之路。

图片

会上,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周志懿,常山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黄晓彬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首届中国乡村振兴品牌大会将于今年上半年在常山举行,由新华社、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指导,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主办,常山县和《中国名牌》杂志社联合承办。

会前,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景如月,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潘海平,《中国名牌》杂志社社长税立还与潘晓辉一行就乡村振兴,县域品牌打造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王晓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