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Sunpathie签约多位国内尖端家居设计师,开启后成品时代

2021-05-25 18:16:3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日前,第四届中国常州设计师迎春晚会正式启幕,本届晚会除了优秀设计师代表到场之外,中国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CIID中国室内设计协会及市行业协会领导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地的设计师组织都参与其中,行业内精英人士荟萃通过独特而深刻的创意向行业同仁、社会各界奉献了一台璀璨的“文化大餐”、“视觉盛宴”。

每年一届的I.D.A.设计师春晚是家居设计圈的盛大聚会,此次晚会,以“人人享受好设计”为主题,设计师同仁们畅谈家居设计趋势,碰撞创新思维。众多优秀的家居设计师们,在晚会展示出了自身的风采。

晚会上,Sunpathie与晚会上多位优秀设计师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开启后成品时代。

Sunpathie作为来自日本的软装品牌,今年集团年销售窗帘已达120万套+。深耕软装市场数十载,深知设计师对于提升居家体验的重要性,人才是软装家饰企业竞争力的源泉。从1986年在日本名古屋成立总部到出口日本成品窗帘,出口日本窗帘总量海关数据显示TOP1,Sunpathie的全球化进程速度越来越快。近年来,中国软装家居产业快速发展,随着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软装消费更加重视品牌与质量,个性化定制化标签也逐渐兴起。随着消费需求的变化,家居软装行业的升级势在必行,且不断有以差异化为卖点的企业涌入其中。诸如“大健康”、“新锐设计“、“差异化”等名词在家纺行业的出现频次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19年随着智能家居这块“新蛋糕”的入场,又一个千亿级市场开始向生活下沉。传统软装行业如何进入智能家居领域成了各大品牌共同探索的话题,为了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塑造品牌差异化经营理念、加大品牌曝光率的投入从而打造良好品牌形象是大多数窗帘品牌为谋出路而选择的品牌策略,而Sunpathie也在设计上投入了大量精力,联合日本多家设计企画公司共同从纤维、面料、软装搭配做研发设计,与日本面料开发公司東东阳织物株式会社、日本产品设计公司株式会社形成战略合作关系,更是与日本北陆网络株式会社合资成立越南织造工厂。放眼“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应该始终作为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经历疫情带来的经济冲击,中国软装产业呈现出快速反应、市场高度敏感等特点,反应了软装家居产业的突出发展优势,设计师迎春晚会为行业同仁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有助于活跃产业发展思路。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一砖一瓦,一处墙面,一个沙发,一幅窗帘上,来寻找独有的审美趣味和精神标签,后成品时代与品位的觉醒,变成了一件相辅相成的事情,后者催生了前者,而前者的正式到来,也让后者有了更广阔的蕴育土壤。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