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食品工业网执行总裁苏志龙实地考察福建武夷山岩泉号茶叶有限公司

2021-12-29 18:31: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盛玉坤):12月29日上午,中国食品工业网执行总裁苏志龙接受诚挚邀请,来到位于武夷山市风景名胜区崇阳溪畔的福建武夷山岩泉号茶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18341216885834771_96.jpg

(中国食品工业网执行总裁苏志龙在详细查看公司产品)

中国食品工业网是中国食品工业杂志社的官方网站,是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经销商工作委员会、中国名优食品推广中心的业务平台。苏志龙一行在公司相关人员带领下深入销售展厅认真听取讲解,并现场指导,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市场定位等情况,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18344887579174691_96.jpg

(中国食品工业网执行总裁苏志龙在详细聆听产品讲解)

据公司人员介绍,武夷山岩泉号茶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武夷山市风景名胜区崇阳溪畔的恒大山水城中。这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制作、经营销售、茶旅游学及茶行业衍生服务软件研发和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综合型茶企。

18355046466235986_96.jpg

(岩湶号品牌运营中心)

从品牌建立之初,岩湶号便率先导入“服务至上”品牌理念,以武夷茶为载体、以广大茶友为核心,深度细化高规格、多渠道、宽容度、广覆盖的一站式品牌全链服务网络。岩湶号在发展中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秉持初心,稳中求进,让优质天然的武夷茶飞入寻常百姓家,让更多茶友乐享悉心服务的尊尚体验。岩湶号始终以军人意志为企业价值核心,肩负光荣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服务时代,致力于向世界递出一张真山水武夷茶的大美名片。

18361935587114211_96.jpg

武夷岩茶,生于岩坳者最优,以山泉冲泡者为上。岩与泉,以拔萃凝炼之法,将武夷秀丽山水练就为一杯岩湶号健康茶品。企业源取正岩生态山场,流入各线优质茶品,精研尖端制茶工艺,确保每一泡岩茶,都能以真醇优质、原生自然的味道,宠爱资深茶友的讲究味蕾。古时大型商户称为“号”,往往源远长久,底蕴深厚。岩湶号,即期盼以精诚深耕的积蕴,持续为茶友们提供高质量服务。此外,“号”也象征红军冲锋拼搏的号角。岩湶号,即期盼吹响岩茶号角,传承先辈红色精神,对内团结合作,对外服务大众,一往无前,精进茶品质量与服务水准,让岩茶魅力冲出武夷,光逸四海。

18365072757068896_96.jpg

岩湶号,依托武夷真山水,凝聚人性真情义,打造高品质、高服务、高水准的人民茶企。关于茶的存在价值,岩湶号一直以来都想为它创造一个既能代表武夷山又象征着无可取代的茶叶领军品牌。岩湶号取武夷茶“岩”与“泉”的优异在地属性和“号”字的高度精神内涵来代表品牌的核心精神。“岩”与“湶”本意指武夷茶独特的生长环境,亦象征这一方水土风物的无限精华底蕴,结合营造百年品牌老字“号”的决心与实力,赋能革命先烈冲锋集结“号”的拼搏与魄力。在有限的幅员中,从平地上拔尖而起,向内汲取一掬真山水,严选武夷茶的好品质,分享给世界各地的茶友们。

18372007126584701_96.jpg

自岩湶号创立伊始,公司便将品牌服务宗旨融于旗下产品。目前设有红、绿两条产品文化主线,二者交相辉映,各有文化侧重,依托岩茶,助力企业服务大众。红色文化主线:秉承岩湶号对红军精神的深深敬意。企业整体深受红色文化熏陶,将先烈勇于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悉心传承并付诸实践。品牌名称中的“号”字,就取自红军号角之意,吹响不畏艰险、奉献人民的集结号。红色茶品以传播红色正能量为己任,不计较利益得失,做百姓爱喝且喝得起的高品质岩茶,冀望以此茶品,搭配岩湶号的多领域服务网络,让红军精神不再是活跃于纸面上的记忆符号,而是能真切深入人心的有形力量。

绿色文化主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建立生态茶园,为地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湶岩号绿色茶品,也反映岩泉二字精髓。本系列茶品讲求尖端高妙,反映企业在岩茶头部领域的研发品控成果。产品原料大多来自原生态茶园,打造纯天然、工艺尖、底蕴醇的武夷岩茶。并以岩茶为基点,构筑茶友共乐的武夷茶空间,探索人与自然和谐共存之道。

18375459409693483_96.jpg

企业注重岩茶的人文内涵,以茶养正,培养企业的浩然正气,用与人为善的精神,塑造服务大众的茶企。岩湶号也传承红军精神,乐于钻研,勇于创新,不断为大众提供优质茶品与精良服务。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