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城交警大队以“12.4宪法宣传日”为契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12-06 08:52:1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12月4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在新城区禹甸园广场开展交通安全系列宣传活动,提升了“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影响力,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1411427687404161_7.jpg

宣传现场,民警通过摆放事故案例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开展法律咨询和便民服务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交通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民警们冒着严寒,耐心地解答群众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疑问,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交通习惯,引导群众告别交通陋习,树立文明交通新风尚,增强广大群众的文明交知识通意识。除此之外,民警还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围裙、手提袋的方式,提醒群众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拒绝危险驾驶,抵制追逐竞驶、醉酒驾驶、严重超员超速、伪造驾驶证行驶证件等构成危险驾驶罪的交通违法,抵制不礼让斑马线、占用应急车道等危害行车安全行为。

14115808513052002_7.jpg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材料共8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广大市民的交通法律知识,而且增进了社会公众对交管工作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作者:陈君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