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赤岗路社区: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2023-06-25 17:10: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李炯)为深刻汲取“6.21”宁夏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保持高度警觉,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举措、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6月25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白沙洲街道赤岗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展召开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专项部署会。对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做出部署,重点排查辖区餐饮门店、烧烤摊、夜市,以及学校、幼儿园等人员聚集场所的燃气、液化气安全隐患。

会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针对辖区内所有重点区域进行燃气隐患的排查,着重就安全生产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相关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提醒商铺经营者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检查,以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居民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同时,今天上午经开区安监局牵头,组织区城管局、白沙洲街道、白沙洲派出所、消防大队驻经开区消防、市场局白沙洲所、经开所、白沙洲执法中队、燃气热力事务中心、赤岗路社区,联合雪纳燃气,利民燃气,万民燃气,澄海燃气,对经开区300亩园区内工商燃气用户,进行燃气安全大检查。

接下来,赤岗路社区将继续对辖区小区群租房、工友房进行逐户检查,对小区门岗电梯厅粘贴液化气禁止进入高层小区的海报,实行举报有奖制度。邀请居民群众共筑安全防线,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坚决不把部署当落实,不把事故当故事讲!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