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

2023-06-27 09:58:36    来源:中国民生新闻网    访问:    

中国民生新闻网讯(熊俊 通讯员:许梦楠)6月26日上午,湘潭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湘潭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湘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提名人选李中华主持会议,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莫志敏出席并全程指导会议。来自全市各个文艺门类的文艺志愿者代表近90人参加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湘潭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近年来,市文联、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和各文艺家协会分会、小分队,及其它社会文艺团队、艺术工作室持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艺惠民活动,如开展“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欢乐下基层”“送文艺下乡”等主题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累计500余场次,持续开展“莲城艺能量”公益课堂超过1000课时,广泛开展新春送春联福字惠民活动超过100场,惠及群众5万余人,深受群众喜爱。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修改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

湘潭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湘汉讲话

张湘汉代表湘潭市文联党组向新当选的协会主席团成员和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文艺志愿者协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正确导向。二是增强社会责任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艺界核心价值观。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机制。他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引领全市广大文艺志愿者,不断提高文艺志愿服务的组织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文艺志愿服务的普及性,打造独具特色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品牌,推动全市文艺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心系民族复兴伟业,坚守人民立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展现文艺志愿者的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文艺志愿服务新篇章,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贡献文艺志愿服务力量。

新当选湘潭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届主席团主席张力大发言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张力大当选湘潭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届主席团主席,贺健、谭 娟、钱继明、龙建中、尹志辉当选副主席。许梦楠当选为秘书长,陈能文、陈仁杰、周良盛、罗耀君、杨宇、阳家琪当选为副秘书长,共55人当选为第二届理事。

张力大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尽快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融入新角色,带头弘扬“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用心用情将惠民、利民的社会主义新风尚用不同的表现形式奉献给千家万户,送进田间地头。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