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郑州地铁机电项目组织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2018-08-08 17:06: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8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郑州地铁机电项目组织党员、青年通过文字资料和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守岛英雄”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观看王继才同志事迹视频

王继才夫妇自1986年起,作为预备役民兵,受命守卫开山岛,当时岛上荒无人烟、寸草不生,二人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守卫孤岛整整32个年头。在没有淡水、没有电、面积不足20亩的小岛上,默默坚守,把青春年华献给海防事业。王继才夫妇俩在艰苦卓绝的困难面前不低头,在邪恶势力面前更表现出了一位守岛卫士的凛然正气。他们驻守的孤岛哨所被国防部评为“以劳养武”先进单位,被省军区评为“先进哨所”。他们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项目员工动情观看

通过学习,全体人员被王继才同志的事迹深深打动,电务公司所属一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闫海波指出,全体党员、青年要深刻学习领会王继才同志的爱国奉献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推进日常工作开展中去,融入到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中,营造学习楷模、弘扬正能量的良好氛围。(作者:张敏)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