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邯郸市眼科医院成功举办“2023年邯郸市五官科护理新进展学习班”

2023-06-15 09:13: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10日,由邯郸市护理学会主办,邯郸市眼科医院(邯郸市第三医院)承办的“2023年邯郸市五官科护理新进展学习班”成功举办。学习班以“学术引领 创新发展”为主题,为邯郸市五官科护理同仁搭建了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来自邯郸市及周边地区护理人员160余人参会。

4.JPG

学习班现场。王金  摄

开幕式由邯郸市眼科医院(邯郸市第三医院)副院长张立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建华致欢迎辞,中华护理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胡晋平以及邯郸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彭瑞琴发表讲话,对医院五官科护理学科建设及整体水平给予肯定和鼓励。

5.JPG

副院长张立主持开幕式。王金  摄

胡建华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对参加本次学习班的护理同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邯郸市眼科医院(邯郸市第三医院)是我市唯一一家五官科疾病诊治的公立医院,五官科疾病的诊治水平在邯郸地区及周边享有较高声誉。近年来,为推动邯郸市五官科护理工作的规范开展,医院在五官科护理学科建设、培养专科护理人才、打造专科护理品牌、护理人员规范化培训以及分层次管理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多次组织护理管理者到北京、上海等地的上级医院进修学习;积极参加全国及河北省五官科的护理学术会议,并进行大会的论文发言及授课;多次举办护理专科培训、专科技能比赛以及护士说课等作品展示比赛,充分展现了五官科护理团队的实力。未来,医院将在培养专科护士方面下足功夫,让更多专科护士在五官科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此次学习班邀请到各位护理专家进行学术讲座,希望大家能够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收获。

6.JPG

院长胡建华致辞。王金  摄

学术活动阶段,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胡晋平、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同仁医院护理部主任田梓蓉、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黄香河、邯郸市眼科医院(邯郸市第三医院)学术带头人范肃洁教授、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张社江、眼科中心总护士长宗秋峰以及邯郸市第一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护士长张艳艳等专家分别以《聚焦医院高质量发展 探索眼科护理服务新领域》《浅谈耳鼻喉头颈外科护理高质量发展》《走进“青”的世界》《优质护理助力口腔种植高质量发展》《人工耳蜗植入术后观察与处理》《眼科专科护士培养与使用》《全国耳鼻喉科护理年会精神传达》为题进行授课,专家们以其渊博的专业知识、丰富的临床经验及独道的学科见解,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五官科护理的饕餮盛宴。

此次学习班的成功举办为与会人员更新了理念,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邯郸市眼科医院(邯郸市第三医院)作为邯郸市五官科护理专委会的挂靠单位,将为实现“健康中国”重大历史使命的责任担当,促进我市五官科护理学科可持续发展和保障我市人民的五官健康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宗秋峰 张新)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