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文田镇召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正风肃纪工作部署会议

2023-06-14 21:50:1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1530312285871387_75.jpg

端午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县纪委廉洁过节工作提示,深入推进纠治“四风”,6月14日,新化县文田镇召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正风肃纪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谢宏丞同志主持,镇党委书记邹益兵亲自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邹书记强调,端午节假期临近,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绷思想之弦,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持之以恒纠“四风”树立文田良好形象,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树好形象。乡镇干部一言一行老百姓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以“百姓过节,干部过关”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助百姓过好节,树好自身良好形象。二是明确纪律,守牢底线。镇党委班子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高档烟酒、粽子等,镇纪委要强化监督,紧盯违规收受财物、铺张浪费等问题,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三是严格值班值守,加强检查。要严格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对重点环节、关键领域强化检查,保持正风肃纪、警钟长鸣。

会上,镇纪委书记谢宏丞同志组织学习了湖南通报6起违返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一步就推进作风转变、树立新风做了安排部署。

供稿 | 胡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