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永济市西南教育集团韩阳镇中心幼儿园2018《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 庆“六一”活动展演

2018-06-01 17:47:08    来源:永济市西南教育集团韩阳镇中心幼儿园    访问: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多媒体部主任钟博 通讯员苏小刚)踏着春天的鼓点,我们走进蓬勃的六月;和着夏天的节拍,我们放飞激昂的心情。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这是我们祖国的春天。在这一刻,我们分明感受到了夏的火热,这是我们在坐每个人的激情。2018年6月1日上午,韩阳镇祁家幼儿园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本次庆“六一”活动表演进行了一个半小时,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中华传统美德孝道文化、动感十足的幼儿节奏操和篮球、诙谐幽默的童话剧、交通安全快板表演等等,节目精彩纷呈。《中华孝道》!

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管社会如何进步,经济实力如何发达这种美德,什么时候都不能丢,孝道是古今社会永恒的主题,弘扬传统孝道文化更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我的妈妈是清洁工》!

安全在你脚下,生命在你手中,实线,虚线,斑马线,都是生命安全线!我们每位小朋友都要牢记交通法规,交通安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交通安全拍手歌》!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在于拼搏,生命在于进取,小小的篮球装载了孩子们满满的梦想,《舞动吧篮球》。

17573127486330947_71.jpg

绝大部分父母很爱自己的孩子,可是,有多爱?孩子知道吗?她(他)明白吗?爱是一件很困难回答很难表述的事情吗?故事《猜猜我有多爱你》!

17581966614272905_71.jpg

大手拉小手带我走,我是妈妈的宝贝,今天,让我牵着你带你走,换你当我的宝贝。亲子表演《宝贝宝贝》!

童年是一支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童年是一首诗,充满了幻想和憧憬。童年是一幅画,稚嫩的画笔描绘出眼里多姿世界。童年是七彩衣,正躲在我们各式各样的花衣裳里向我们微笑。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幼儿在积极地参与中体验了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使家长在观看和参与中,进一步感受到幼儿教育的新观念,并增进了亲子感情;同时也为我园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扩大了我园的社会影响。责编 张小兵

17591084976100090_71.jpg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