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跨越百年的古朴,沉淀时光的手信——扎染之美

记双塔小学【青出于蓝】扎染工作坊校园艺术节展演

2018-05-17 08:16:18    来源:双塔小学    访问:    


  

  中国基层网运城讯(城市栏目部主任张兵)5月14日上午,临猗县2018年“童心向党”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我校“青出于蓝”扎染工作坊在全体师生的精心准备下精彩亮相。

【“青出于蓝”扎染工作坊展区】

  本次展示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尤其是来自县政府、县教科局、镇中心校及各友好学校的各位领导们,全程观摩了我校的工作坊展示,并给予充分认可,对双塔小学的全体师生是极大的鼓舞。

【领导对我校工作坊进行观摩】

【教师精心指导】

  我们祖先早在几千年前,就已经懂得用他们智慧的双手染出最美的色彩,这些带着文艺气息的色彩和诗意的命名,把我们拉回了那个明丽的时代。

《荀子 . 劝学篇》中最为著名的一句话—— "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 青 " 即 " 蓝 ",便是从植物染提炼而来。希望孩子们继承传统,并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瞧!孩子们多投入】

【幸福留影】

  在这个美好而又精彩的五月,当颜色遇见了故事,当扎染遇见了创意,当艺术遇见了生活,我们的作品就此诞生了,双小的孩子们也在生活中拥抱七彩的艺术童年!

  无限风光在险峰,我校将乘风破浪,不忘初心,传承民族工艺,绽放绚丽色彩!责编 张小兵



[责任编辑:运城编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