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郝杰副县长检查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治理联动联创工作

2020-03-21 22:19:54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3月21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深入街道办美水泉村、道镇南义沟村检查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治理联动联创工作。

郝杰副县长在街道办美水泉村队部检查时强调,要结合乡村治理联动联创、“三排查三清零”、“百警连万家”及防范电信诈骗等活动开展工作,积极入户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相关政策知识,引导群众遵守乡规民约,积极做好绿化美化,改善环境卫生,同时要摸清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把重心放在谋划产业发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上来,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在入户过程中,郝杰副县长亲切的和贫困户拉着家常,向贫困户了解村里的水、电、路、住房及日常饮食等情况,希望贫困群众要转变自身思想,抓住政策机遇,主动脱贫致富,并在疫情期间减少聚集,出行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在道镇南义沟村,郝杰副县长实地查看了南义沟大樱桃及香菇产业基地发展情况,了解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鼓励合作社及产业户积极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发展产业、增收致富。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