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东沟派出所:压实责任 精准防控

2020-02-13 20:18:54    来源:西部法制传媒网    访问:    

“排查不漏一户、宣传不漏一人、防控人人参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泉县公安局东沟派出所结合“百警连万家”活动精准防控、压实排查,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甘泉县东沟派出所:压实责任 精准防控

甘泉县东沟派出所:压实责任 精准防控

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甘泉县公安局东沟派出所全体民警放弃休假,除夕夜就返回工作岗位展开疫情防控排查工作,连续奋战四天四夜,对辖区6个行政村、1739户逐一走访排查,排查武汉归来人员、途径武汉人员及延安以外非武汉归来人员。甘泉县公安局东沟派出所民警在细节处用功,对辖区内排查人员全部分别建立档案,清楚标记归来地,按归来地将人员分类标注,并利用检查点执勤换岗时间,入村宣传疫情防控措施,下发宣传资料。利用“百警连万家”警民联系群劝导村民不聚集、不串门,及时普及防护措施。对于辖区内重点地归来人员,东沟派出所民警耐心劝导,使其主动居家隔离,隔离期间民警通过每日两次通话、微信的方式了解其身体状况,将所有情况记录在案。

甘泉县东沟派出所:压实责任 精准防控

甘泉县东沟派出所:压实责任 精准防控

甘泉县公安局东沟派出所以严密的工作作风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坚决不在任何一个地方留死角、不让任何一个环节出纰漏,做到守土担责不含糊、守土有责不动摇。(王延峰 冯杰 记者刘全亚)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