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崔红德走访慰问三岔镇困难党员和群众

2020-01-19 20:43:42    来源:活力新三岔    访问:    

春节将至,天寒地冻。2月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红德深入三岔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党委书记李广爱、镇长杨玉亭和相关镇村干部陪同慰问。

崔红德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马炳成和困难群众毕焕荣、黄丙发,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崔红德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在看病、生产生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困难和诉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马炳成当了四条梁村三十多年会计,如今身患慢性病。崔红德来到两位老人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听闻老人病情大有好转,平日里养了十来箱蜜蜂,蜂蜜供不应求,子女孝顺,基本生活得以保障。崔红德紧握老人双手,感谢他为集体和群众所作的贡献,叮嘱二位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长石头村毕焕荣家中,崔红德仔细查看母女俩的住房和冬季取暖情况,关心询问其女儿耿瑞先病情,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关爱她们,落实各项帮扶、救助政策,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并鼓励老人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念,继续发展壮大养鸡产业,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扶下脱贫致富。

来到三岔村,听村干部介绍五保户黄丙发虽然家庭困难,但是不忘党恩,是村上保洁员中最为认真的一个,崔红德深受感动,拍着老人的肩膀鼓励他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做好保洁工作,为美丽宜居环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一声问候,一份牵挂,一句祝福,一缕真情,不但温暖了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心田,更加激发了他们热爱生活、战胜苦难、奋发向上的信心。

文字|刘文峰

编辑|刘文峰

审核|梁海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