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抗击疫情 甘泉公安在行动】战“疫”不后退 服务不缺位

2020-02-20 20:24:33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把爱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把矛盾风险化解在群众身边,让平安幸福守护在群众身边。近日来,甘泉县公安局东沟派出所开展“百警连万家”排查走访活动,在特殊时期,坚决做到“防疫情、保安全”两不误。

东沟派出所甘泉县公安局

2月18日,东沟派出所民警在排查走访中发现辖区内有一户村民生活困难。该村民是一名退伍军人,上了年纪身患疾病,多年瘫痪在床,生活无法自理。平日里一直照顾老人的儿子最近又生病在家。疫情发生后,老人家日常生活用品采购就成了大问题。东沟派出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购买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等物品上门慰问老人。老人还关心的问起民警关于疫情的事情,天天听到关于疫情防控的宣传。东沟派出所民警耐心的给老人讲解着关于疫情防控的事情,多次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自己,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

在疫情防控时期,甘泉县公安局东沟派出所全力做到“防控到位、宣传到位、预防到位、服务到位”,真正做到“疫情不退,警察不退,各项警务工作不停步,服务群众不缺位”。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