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举办派出所所长集体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07-22 16:29:13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深入贯彻市委政法委在公安系统开展“五个一”活动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举办全市公安派出所所长集中培训的通知》,7月22日上午,甘泉县公安局举办了派出所所长集体培训班开班仪式,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孙永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振龙,指挥中心主任曹磊、政工室主任衣志远、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仪式。仪式由孙永斌副书记主持。

会上,政工室主任衣志远宣读了《关于举办全市公安派出所所长集中培训的通知》,强调了派出所所长集体培训班的纪律要求。

薛振龙副局长强调,各派出所所长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潜心学习,在有限的时间内,力争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甘泉公安工作的新动力。

孙永斌副书记要求

一是要思想重视,主动融入。此次培训是大练兵工作的举措,是提升派出所所长工作能力的一次具体学习,通过培训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各派出所所长要合理统筹工学矛盾,有序开展好派出所各项工作。

二是要认真听课,深入思想。在课堂上要认真听、认真记、认真思考,通过学习,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三是要严格纪律,自我约束。在此次培训班中要强化纪律意识,增强自我约束能力,贯彻落实各项纪律规定。

四是要学用结合,主动提高。在学习中要立足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谋划工作。通过集体学习,切实提升个人在日常工作中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