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岔镇:全镇齐心抓脱贫 巩固成效提质量

2019-12-10 22:42:59    来源:活力新三岔    访问:    

12月10日,三岔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广爱主持,全镇科级以上领导、各村第一书记、“八个一批”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李广爱就脱贫攻坚工作提升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照单全收查问题。要对所有档案资料进行回头看,进行查漏补缺。对照国办系统查纪实资料簿收入数据,做到账账相符;查档案资料漏缺项,进行及时完善;查“两不愁、三保障”是否到位,特别是医疗保障、安全住房、义务教育等方面;查贫困户生活条件、环境卫生,水电等基础设施是否齐全;查惠民政策是否到位,八个一批政策落实情况。查签到册、五级书记遍访有无代签情况;查会议记录、宣传告知、公示公告等是否存在不实。二要成立机构抓考核。要成立由镇扶贫站干部和“八个一批”专干组成的镇级考核组,对各村档案资料进行逐一指导,做好问题反馈,督促各村及时整改检查发现问题,确保全镇脱贫攻坚不出差错。三要完善资料提质量。要充分认识到档案资料规范管理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标准,认真抓好档案资料的整理工作,查漏补缺,做到内容真实、过程真实、数据真实。四要积聚力量抓党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战中的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相融合,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变为脱贫攻坚中的工作优势。(文字:马宇  编辑:刘文峰   审核:梁海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