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保华副调研员一行深入黄龙大队督导检查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工作

2019-12-11 19:58:59    来源:黄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访问:    

12月11日,延安市交警支队副调研员李保华、法制大队张小强一行深入黄龙交警大队督导检查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城区中队、车辆管理所、事故处理中队检查指导第四季度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交通安全攻坚行动中的勤务安排、路面管控、七进宣传及隐患清零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 随后,在大队会议室查看了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各类工作资料和台账,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黄宏林副大队长对大队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实地查看及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大队攻坚行动工作成绩。法制大队张小强指出:黄龙大队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资料齐全,但在隐患路段需加强巡逻管控和交通警示提示措施,在酒驾查处、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上还需进一步加强。

李保华副调研员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努力克服厌战情绪,对攻坚行动再动员、再细化、再落实,全力以赴投入到攻坚行动工作中;二是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充分发挥带长作用,持续着力抓好冬季事故预防工作;三是抓基层带队伍,做好民辅警后勤保障工作,让民辅警全身心投入到交通管理工作;四是在创新工作思路方法上下功夫,紧盯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顺利完成支队下达任务清单。相信黄龙大队会在全体民辅警的共同努力下打赢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

最后副大队长黄宏林代表全体民辅警表态:感谢督导组提出的中肯意见和指导性建议,黄龙大队将在市支队和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振奋精神,强化措施,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争取各项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突破。(供稿:交管股  编辑:陈苗  审核:张俊)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