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紧扣人才发展 谱写治蜀兴川新华章

2019-02-11 13:31:2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月26日,四川省组织部长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强调要紧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完善人才“引育用留”制度体系,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1月28日四川日报网)

治蜀兴川人才为急。旗帜高扬,方知所趋赴;脉搏把稳,才能下准药。壮大和发展人才是关键。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几年征程,四川走过了一条荆棘匝道的路,蹚过了一条条风急浪大的河。干事创业,关键在人,要出成绩,贵在精神。非常时期当有非常之为,非常之为能立非常之功。不忘初心,着力建设专业化干部队伍。不管干什么,人才最重要。作为党员干部,要挑起治蜀兴川的大梁,明白自己当初为什么出发,随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要有实干精神,奉献精神,随时明白,“理想唯其远大,需要牺牲眼前;事业唯其为公,需要牺牲小我”。“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作为党员干部,作为四川的好儿女,干在实处,奉献在日常、经常、平常,凸显在关键处、危难处,这样才能谱写治蜀兴川的加速度。才能为治蜀兴川全面建成小康打下坚实基础,谱写新华章。

“聚人才之重,壮治蜀兴川之力。”治蜀兴川,关键是人才的引入,完善人才“引育用留”制度体系,尤其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关键引领作用,让更多的党员干部到凉山、稻城等比较偏远的地区,能真正到当地引领一批有志人士为当地经济出谋划策,才能为治蜀兴川“建成全面小康”添砖加瓦,将人才引进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治理、偏远山区等,推动四川的经济再上一个新台阶,汇聚各地人才,将人才投入“生产”,解决四川发展的人才之“渴”,才能加快地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紧扣人才发展,谱写治蜀兴川新华章。“引育用留”,不仅包括引进人才的个人发展,更重要的是,要在引进人才的带动下,为治蜀兴川培养一批紧缺型的本土人才。同时充分释放人才政策红利,激发人才活力,为治蜀兴川谱写新华章。(作者:张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