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对标道德模范 弘扬崇德尚贤的良好风尚

2019-01-30 10:11:4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温暖,彰显党和国家对道德模范的尊重爱护,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1月24日人民网—人民日报)

对标道德模范要永葆初心。时光荏苒,时节如流,作为党员干部,从入党宣誓的那一刻开始,就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永葆初心。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在瞬息万变的世事中,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对标新时代的道德模范永葆初心,砥砺前行。沿着担当与风骨一脉传承,时刻担负起历史的职责、时代的使命,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在不断对标中创造辉煌。

对标道德模范须勇往直前。为官当有“跟我上”的精神,千万不要有“给我上”的想法,一字之差,成效却是云泥之别。“跟我上”体现的是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是否喊出“跟我上”,必须有底气。这个底气从何而来,就是行动。党员干部只有拥有身先士卒的精神和勇气,真正做到走上去争取支持、走出去促进合作、走下去推动执行、走进去解决问题,和人民群众一起苦干实干,干出水平、干出实效,才能真心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把力量汇聚在党旗的引领下,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夯实基础。

对标全国道德模范,弘扬崇德尚贤的良好风尚。学习道德模范的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境界和奉献精神,做到权为民所赋,利为民所想,直面潮起潮落,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全心全意为民谋幸福,做到为官之为,这才是一个党员干部的官之本分,才能舍得吃亏,甘于奉献。(作者:李懿)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