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对辖区“黑加油站点”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2019-01-28 09:05:1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全面落实市局下发的《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成品油及散装汽油购销安全监管,严厉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从源头上防范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对辖区“黑加油站点”进行摸排清查,确保“黑加油站点”和散装汽油不失控漏管。

在清查行动中,南海派出所治安大队民警按照“全覆盖、无遗漏、不留死角、不留空白”的要求,立足辖区,对“黑加油站点”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澄清底数,登记造册,建立台账。

在摸排过程中,发现我辖区一加油站无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涉嫌非法经营,经审理后对此加油站进行立案侦查,现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拘留。

此次行动我所主动进攻,精心组织、重拳出击,及时堵塞安全漏洞,筑牢安全稳定屏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作者:宋岩琪)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