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香屯街道召开脱贫攻坚“夏季整改”推进会议

2018-05-13 21:34: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5月13日消息(通讯员 宁军 董晓梅)5月13日上午,德兴市香屯街道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夏季整改”推进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卫,人大工委主任吴成海,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扶贫专干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1353096091791406_54.jpg

会上,首先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成海传达了德兴市脱贫攻坚“夏季整改”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省脱贫攻坚第三督察组对德兴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反馈意见,并对街道脱贫攻坚“夏季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1354969658174018_54.jpg

随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卫指出,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充分认识到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和重要性;二是整改行动要再迅速,加强对省督察组反馈问题进行梳理并立即整改;三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一项一项地攻坚重点问题,一件一件地抓好任务落实。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强调:一是对标政治意识,进一步加强学习;二是对标责任分工,进一步明晰职责;三是对标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督查;四是对标政策方针,进一步细化举措。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